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最新展览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人大代表摄影展在博物馆举办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0-14 15:23:03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市委组织部在市博物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滁州市建市30周年暨南京都市圈城市人大代表摄影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芳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主持开幕式,副主任王跃、姚志、徐广友、孙永进,秘书长罗信翔参加。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观展。


 

此次摄影展展出的300余幅作品,是从长三角部分地区人大以及我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提供的1700余幅照片中遴选而出,生动展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观展后,参展的干部群众、人大代表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一改两为”新状态,为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