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最新展览
展览预告|皖美省运 亭好滁州——全市教师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21 09:58:07
【字体:

展览名称:皖美省运 亭好滁州——全市教师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主办单位: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滁州市博物馆

展览时间:2022年6月24日——7月15日

展览地点:滁州市博物馆一楼临展厅

展览简介: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举办,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和滁州市博物馆联合举办《皖美省运 亭好滁州——全市教师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皖美省运 亭好滁州”为主题,精选多幅优秀作品。教师们在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同时,希望通过画笔描绘滁州市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展示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展览提高广大市民健康运动意识,营造“全民参与”运动健身氛围,充分展示省运盛会东道主的热情和主人翁风采。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