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最新展览
展览预告|江东风采——含山博物馆馆藏水墨写生作品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3-31 09:08:22
【字体:

展览名称:《江东风采—含山博物馆馆藏水墨写生作品展》

主办单位:滁州市博物馆 含山博物馆

展览时间:2022年4月2日—2022年4月30日

展览方式:线上云展览(可以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观看)

展览简介:

江山如画,可入画;山水无言,胜有声。2012年以来,以黄明耀、谢正华老师为代表的一群画家,自发聚集到一起,创作了含山县山水类题材水墨写生作品64幅,并无偿捐赠给含山博物馆作为永久性馆藏。他们寄情于画,用心、用情来表现这片土地的秀美与多姿,追溯这片土地的光彩与文明,探寻这片土地的内涵与精神。本次上展的27幅作品是从含山博物馆馆藏水墨写生作品中挑选出来的精品。驻足在一幅幅画作前,我们不仅能捕捉到光景之美,领略到自然之趣,也能感受到画家们灌注在笔墨之间的浓浓乡情。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展览采用线上的方式,让滁州市民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含山的自然风光和历史名胜。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举办此次展览更是对含山人民的一种有力的声援,一份美好的祝愿。

病毒无情人有情,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一切回归原本的美好!

黄明耀《古昭关》

谢正华《李鸿章当铺》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