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最新展览
展览预告| “新滁州·新风采”——书画艺术交流会优秀作品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9-09 11:03:23
【字体:

 

展览名称:“新滁州·新风采”——书画艺术交流会优秀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1年9月12日——2021年10月15日

指导单位: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滁州市文化馆 滁州市广播电视报社 滁州市博物馆

承办单位:琅琊区书法家协会南谯区书法美术家协会

展览地点:滁州市博物馆一楼东1厅

展览简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1月,由滁州市文化馆、滁州广播电视报社主办,琅琊区书法家协会、南谯区书法美术家协会等多家单位承办的第二届“新滁州·新风采”书画艺术交流会在滁成功举办。

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书画艺术家、爱好者和各界朋友们,互相交流、切磋技艺,营造了浓厚的艺术创作氛围。期间累计创作了50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手法新颖,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体现了皖东人民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的坚定信心。

此次交流会是继2019年首届“新滁州·新风采”书画艺术交流会后我市又一次群众文化艺术盛会。经组委会评审组认真评审和监督组严格把关,共有170余幅作品入选画册。此次展览共展出特邀作品、书画获奖作品、入册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作品共80余幅。借此机会,向积极参与本届交流会活动的组织单位和各位专家,艺术家、文化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奋斗正当时,砥砺再出发。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公共文化权益为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组织开展好各类群众文化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