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览 > 最新展览
《春华秋实—书葶油画作品邀请展》 展览预告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陈艳
发布时间:2020-09-15 15:28:59
【字体:

 展览名称:《春华秋实—书葶油画作品邀请展》

展览时间:2020年919日-2020年9月30日

展览地点:滁州市博物馆东1厅

主办单位:滁州市博物馆

承办单位:书葶艺术工作室

协办单位:滁州信力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展览简介:书葶,本名LilyWang(王莉莉),原籍江苏吴县,70后旅加华裔画家,策展人、艺术品投资顾问、艺术教育博士,公派留学欧洲多年。其科班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后在北京高校的艺术教研室担任过十余年的艺术教育和教学管理工作。其擅长风景油画,作品构图写实自然,布局协调,笔法细腻,用色鲜明亮丽。本次展览展出油画作品共计三十幅,是画家近十几年在不同国家、不同时期创作的精品,可以分为徽州印象、加拿大阿岗昆公园、瑞士风景美国风景、船、清澄雪世界等几个系列。

此次画展还特别展出著名书法家吴雪先生、秦锦章先生和李壮志先生分别书写的古代名家关于滁州的诗词佳句。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