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活动预告丨话中秋·庆国庆 系列活动四——“滁州博物馆又出新玩法!”国庆假期印章打卡之旅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9-28 10:30:18
【字体:

快来打卡!最近,滁州市博物馆文创印章再推新款,近20套新印章等待市民、游客打卡!从文字、logo到馆藏文物、人文历史景观再到非遗元素,这些印章,每一款都带有滁州博物馆的特色,是比照片还珍贵的印记。而盖章的过程,就如同寻宝一样,这个国庆假期就让我们开启一段不一样的博物馆之旅吧。

一、盖章地点:

滁州博物馆一楼大厅总服务台处

二、盖章攻略:

(1)直接带本子前往一楼总服务台盖章打卡;

(2)将下方博物馆印章打卡宣传视频转发微博、微信朋友圈、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集满30个赞,可到一楼讲解预约前台领取“滁博明信片”一张;集满60个赞可获得滁州博物馆定制盖章打卡本子一个。

(3)集赞时间:2023年9月29日——2023年10月6日。

 

三、盖章样式:

①基础印章

博物馆LOGO、文字印章

②滁州人文套色印章

6个印章,6种不同颜色和图案,按顺序通过6次叠加盖出滁州特色套色印章。

印章内容汇集了琅琊山、醉翁亭、欧阳修、欧梅、博物馆、滁州风景道等滁州特色文化元素。

③馆藏文物印章

三件镇馆之宝

④滁州人文地图印章:

醉翁亭、吴敬梓纪念馆、明中都皇故城、韭山洞、半塔保卫战旧址、藕塘革命纪念馆、皇甫山森林公园、池杉湖湿地公园等各市县人文、自然景观元素,尽收图里。

⑤非遗元素印章

非遗文化,滁民共享。

⑥“滁”字印章

五种字体的“滁”字,环以窃曲纹装饰。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