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滁州市博物馆定时免费人工讲解服务公告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9-21 10:31:57
【字体: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应对客流高峰,提升游客参观体验度,让滁州历史文化成果惠及更多百姓,滁州市博物馆将加大志愿服务力度,于9月26日至10月6日为游客提供定时免费人工讲解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义务讲解时间

2023年9月26日——10月6日

上午场:9点15分、10点15分、11点15分

下午场:14点15分、15点15分

讲解等候区为一楼讲解接待中心,讲解时长约45分钟。

二、讲解内容

馆内设有两个基本陈列展厅,即一层的《襟江带淮 名山秀水——滁州自然风物陈列》和二层的《风云江淮 诗咏琅琊——滁州历史文化陈列》,集中展示了皖东地区独特的自然景观和灿烂的历史人文。

三、注意事项

1、我馆将根据实时客流量和现场游客的需求适时增加讲解场次,游客无需预约,定时开讲,观众可按需前来,现场观众也可租借自助语音导览器获取语音讲解。

2、为了给进馆观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在此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我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进馆参观,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学生证、驾驶证等。同时呼吁大家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

欢迎广大游客前来博物馆参观!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