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展览预告|江淮廉风——安徽廉洁文化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1-03 15:56:24
【字体:

展览名称:江淮廉风——安徽廉洁文化展

主办单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徽省纪委监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安徽博物院 安徽省博物馆协会(安徽省博物馆联盟) 滁州市博物馆

展览时间:2023年1月6日——2月6日

展览地点:滁州市博物馆一楼中庭

展览简介:

廉政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历代政治家、思想家和人民群众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其内容包括廉政思想、廉政制度、实践经验等的总和,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安徽地域廉政文化源远流长,呈现出内涵丰富、理论独创、人物杰出、行之有效、传承有序等特点。

“江淮廉风——安徽廉洁文化展”深度挖掘省内丰富的廉政文化资源,综合展示安徽优秀廉政文化。展览围绕廉政主题,分别从廉洁思想理论、官吏廉政举措和经典廉洁故事三个块面,讲述“安徽人”自己的廉政故事。

本展览以期用博物馆的方式,挖掘地域优秀传统廉政文化及其背后的故事,发挥其当代价值,以倡导社会各界以史为鉴,共同树立起廉洁做人、廉洁做事的理念,传承江淮廉风,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我省的廉政建设中来。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