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预防溺水 守护平安》安全教育主题课即将开讲!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7-04 09:40:15
【字体:

暑期已经来临,中小学生溺水伤亡的事故也明显多了起来。目前全国每年有1.6万名中小学生非正常死亡,平均每天约有40多名学生死于溺水事故,其中溺水和交通仍居意外死亡的前两位。为加强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进一步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中小学学生面临突发安全事件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滁州市博物馆特组织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讲座,希望各位家长朋友能一同参与到孩子防溺水工作中来。

一、活动名称

《预防溺水 守护平安》安全教育主题课

二、时间地点

2022年7月5日(星期二)上午9:00

滁州博物馆二楼多功能厅

三、讲座主题

“预防溺水 守护平安”——生命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三、主讲人及介绍

曹童芳,中共党员,发能国际城社区邻聚力志愿服务队队长。从事应急救援和安全知识宣讲工作十余年,取得多项救援技能和急救培训证书,常年在企业、社区、学校开展安全培训,拥有丰富的安全知识宣讲经验。

五、主办单位

滁州市博物馆  龙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能国际城社区时代文明实践站  邻聚力志愿服务队

六、活动对象

全市中小学学生及家长

七、报名方式

无需报名,直接参与

八、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人员需在过去14天内,未曾前往或途经中高风险区或接待过来自中高风险区人员的探望和拜访。所接触的人员也未曾出现过发烧、咳嗽、乏力、腹泻等疑似症状或被诊断为患者的;

2.参加活动人员请确认未曾出现过任何身体不适,如发烧、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未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也未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

3.参加活动时请配合核验身份证、安康码、行程码,如有出现异常请配合相关人员离场,活动全程请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