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喜迎二十大 创意模仿秀”照片征集活动线上投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06 17:23:08
【字体:

为了喜迎二十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大家业余时间的精神生活,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创意模仿秀”照片征集活动。截止5月31日,经我馆认真评审,严格把关,现有11张照片成功入围。

本次活动将根据线上投票情况按照最终投票数量确定名次。“古韵遗风”模仿达人奖3名(1~3名),最佳上镜奖3名(4~6名),最佳创意奖5名(7~11名)。投票结果将在6月15日滁州市博物馆公众号上公布(具体时间以实际公告为准),敬请期待。

投票需知

1. 投票时间:2022年6月7日0点-6月13日24点

2. 投票规则:每人每天1次投票机会,每次最多选中3名选手投票;

3. 严禁刷票等舞弊行为,如发现利用软件恶意刷票行为,将取消参评资格。

奖项设置

“古风遗韵”模仿达人奖:金陵繁华录古风折扇

最佳上镜奖:博物馆定制镭射手提袋

最佳创意奖:博物馆定制笔记本

参与方式

动动手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加。

优秀作品展

(1号 胡雪)

(2号 杨园园)

(3号 许薇)

(4号 史静)

(5号 杨洁)

(6号 吕晨玄)

(7号 姜永言)

(8号 陈娅希)

(9号 马金萱)

(10号 胡菲菲 杨雅南)

(11号 蒋莉莎 )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