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活动预告▏滁州市博物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我看家乡新变化”——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线上征集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5-27 15:42:58
【字体:

2022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是6月11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文物保护:时代共进,人民共享”。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过文物和自然资源见证发展历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滁州市博物馆特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我看家乡新变化”——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线上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线上征集反映家乡变化的图片、视频以及文学作品。紧扣活动主题,可以描绘美丽家园、绿色田园、幸福乐园、示范庭院、乡风乡韵等,也可以讲述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真实故事。鼓励全市各界摄影爱好者、读书爱好者、文学爱好者踊跃参与。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2年6月9日。

三、参与方式

将所选的参展图片、视频或文学作品发送到邮箱jinchen720@qq.com,附上自己的姓名、作品名称和联系方式。参与作品将在滁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线上展示,并可获得博物馆纪念品一份。

四、咨询电话

0550-3036228。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