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滁州市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 创意模仿秀”照片征集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8:29
【字体:

许多人对古书或古装剧中的人物充满了神往,有的人喜欢倾国倾城的杨贵妃,有的人喜欢足智多谋的诸葛亮。滁州市博物馆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 创意模仿秀”照片征集活动,我与古人有个约会,带你圆了穿越梦!


     

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即日起——2022年5月20日

2.线上展示:5月21日——5月28日

3.网络投票:5月29日——6月4日

4.结果公布:6月8日左右公布(具体时间以实际公告为准)

作品要求
参考古画照片或古装电视剧,任选一副画面,按照画中或电视剧中的人物、造型进行模仿,创意摆拍。

投稿方式
将所选的参展图片和自己摆拍的模仿照片发送到邮箱jinchen720@qq.com,附上自己的姓名、作品名称和联系方式。

活动奖励
1.入围作品将在滁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线上展出,并进行网络投票。

2.活动将决出“古韵遗风”模仿达人奖3名,最佳创意奖、最佳上镜奖等专项奖若干。均可获得相应价值的博物馆纪念品一份。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