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活动预告丨劳动最美,传承家风——“五一”劳动节线上征集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4-28 17:10:54
【字体:

五月一日是国际劳动节,是所有劳动人民的节日。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解各行各业人们的劳动,体验劳动是件辛苦又快乐的事情,从劳动中体会优良的家风传承,了解和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滁州市博物馆特进行“五一”劳动节线上征集活动,让大家一起体验劳动的快乐。征集作品题材不限,优秀作品将作为我们劳动节文稿的素材。

一、征集内容

内容一:传播文明、守护家园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在民生,愿在民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然后用照片或视频的形式分享自己或者家人朋友们参加过的志愿服务活动内容。

内容二:文明家风我传承,家务劳动我能行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培育优良家风,让大家都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父母的事情帮着做、家里的事情主动做”的良好生活习惯。在“五一”劳动节期间,用照片或者视频的方式记录劳动的场景,培养大家积极参加家务劳动的热情。

二、征集时间

2022年4月29日-2022年5月5日

三、参与方式

添加工作人员微信15155005856(备注参加活动进群)邀请您进入滁州市博物馆宣教群,提供所征集的素材,择优发布在滁州市博物馆的公众号及网站上。

四、咨询电话

0550-3036228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