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展览预告|“塑造未来”公益环保书画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0-14 09:25:51
【字体:

展览名称:《“塑造未来”公益环保书画展》

主办单位:滁州市博物馆 滁州市小时候美术馆

展览日期: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2月22日

展览地点:滁州市博物馆一楼东一厅

展览简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倡导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响应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的号召,由滁州市博物馆、滁州市小时候美术馆主办的“塑造未来·公益环保书画展”拉开帷幕。展品来自小时候美术馆学员作品,孩子们从搜集材料开始,学习了解各种废旧材料的特点,围绕着环境污染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思考与创作。放飞想象,用呼吁人们爱护环境的现实主义笔法,打造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希望唤起大家对环境保护事业的关注。

由于学员们学龄时间不长,作品不足之处在所难免,恳请观展人员提出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