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活动预告 | 特别的父亲节—我与爸爸歌颂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6-16 15:43:38
【字体:

父爱如一座大山;高大巍峨而深邃

父爱如一件外套,简单朴素却温暖

他就像一个超级英雄为我们撑起整个世界

那不善言辞的疼爱,那不曾开口的操劳

全是他最不懂表达却又最深沉的爱

这就是父亲!

值此父亲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滁州市博物馆精心筹备了“特别的父亲节——我与爸爸歌颂党”父亲节社教活动。

一、活动主题:

特别的父亲节——我与爸爸歌颂党;

二、活动时间地点及对象:

1、活动时间:2021年6月19日上午9:30。

2、活动地点:滁州市博物馆一楼“交流坊”。

3、活动对象:5-18岁青少年儿童15组家庭(需要与爸爸一同来参加)。

三、活动内容(流程):

1、讲述父亲节的由来,分享“辉煌皖东100年”发展史,将跌宕起伏、风云激荡的滁州百年党史呈现给大家;围绕“辉煌皖东100年”进行党史小知识问答,以家庭为单位,答对的家庭可以获得博物馆定制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2、“我与爸爸歌颂党”。小朋友与爸爸一同准备一段歌颂党的语言类节目,题材不限,可以讲一个党史小故事、朗诵一篇歌颂党的文章或者唱一首红歌等等,时间三分钟左右即可。

3、“我为爸爸做奖杯”。小朋友亲手制作一个奖杯并颁发给自己的爸爸,表达对爸爸的感谢和爱意。

四、报名方式:

1、报名人数:限15人,报满为止;

2、扫描图中二维码报名。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成功后,活动当天需提前十分钟到场,如果有事请提前一天联系取消活动参与,如未提前联系就旷活动,则取消三个月参与资格;

2、活动期间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3、疫情期间请参加活动人员佩戴口罩,经测温后有序进入场地。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