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滁州博物馆、吴棠故居、章益故居中秋国庆假期开放公告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9-27 14:54:20
【字体:

今年的中秋国庆假期,我馆正常开放。具体开放日如下:10月1日至10月8日正常开放,10月9日(周五)闭馆。开馆时间09:00--16:30(16:00停止入馆)。特此公告。

温馨提示

一、入馆须知

观众入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本人“安康码”,持有“安康码”绿码的观众方可进入场馆参观。观众进馆需间隔1.5米,在入馆处对所有观众进行体温检测,发现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谢绝入馆参观。疫情防控期间每日控制入馆参观人数在200人之内。

二、参观须知

观众入馆后,请勿聚集和扎堆。观众在观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我馆工作人员。

三、开放区域

1、滁州市博物馆

基本陈列:

襟江带淮 名山秀水——滁州自然风物陈列(一楼展厅)

风云江淮 诗咏琅琊——滁州历史文化陈列(二楼展厅)

临时展览:

《一个特别的中秋节—艺旸专题绘画作品展》(一楼临展厅)

《“迎国庆颂中华”青少年优秀书画作品展》(一楼东1厅)

2、吴棠故居展厅

3、章益故居展厅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