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鸣筝与客 粽飘香” -我们的节日.端午古筝音乐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杨雅南
发布时间:2020-06-24 15:52:44
【字体:

在2020年端午节来临之际滁州市博物馆联合金鸣艺术教育开展“鸣筝与客  粽飘香”古筝音乐会,感兴趣游客市民朋友可前往博物馆二楼观摩聆听。

一、活动主题

“鸣筝与客  粽飘香 ”古筝音乐会

二、组织架构

主办: 滁州市博物馆

承办: 金鸣艺术教育

三、时间地点

1、时间:2020年6月26日下午2:00

2、地点:滁州市博物馆二楼多功能厅

 

 

四、活动背景

滁州市博物馆自开馆以来一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社教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旨在拉近民众与传统文化的距离,让群众真正走进文化生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端午节通过古筝的演奏,将古代和今天的现代生活融合起来,把古今文化相连,给听众的文化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同时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并尝试学习古筝这一入门最快、学习人数最多、最动人心弦的高雅艺术。

为发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示青少年的艺术风采和文化底蕴,培养青少年的音乐审美能力、艺术修养及表现能力。 金鸣艺术教育以青少年的发展为宗旨开展“鸣筝与客  粽飘香”古筝音乐会,培养青少年热爱古筝、热爱艺术、热爱传统文化的兴趣,宣传和发扬金鸣艺术音乐教育传统与特色。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