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滁州博物馆关于春节期间参观的温馨提示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1-23 16:10:17
【字体: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保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滁州博物馆从即日起采取以下措施,做好病毒防控与应急管理:

1、为避免人员聚集,原安排春节期间的公众活动全部暂停,后期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2、观众进馆时,请主动配合体温检测,体温异常及有感冒、咳嗽等相应症状的观众谢绝进馆参观,建议及时就医;

3、为保障观众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开放区域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上岗,游客进馆后,请自行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预防措施

4、为避免人员密集交流即日起暂停人工讲解,观众如需讲解服务,推荐使用语音导览和VR导览;

5、我已安排工作人员加大对本院展厅、洗手间、通道等公共区域的消毒清洁范围和频次,并在卫生间配备消毒洗手液。

各项防控措施从公告发布之时起开始执行,滁州博物馆将根据上级部门指示、视疫情发展情况随时调整开放措施。

近期,请各位观众注意防护,戴口罩、多喝水、勤洗手,保持个人清洁。祝各位观众朋友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滁州市博物馆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