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春节假期去那玩?博物馆里过大年系列活动预告
来源:凤阳县博物馆作者:孙洋
发布时间:2020-01-15 16:56:03
【字体:

为了迎接农历新年,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有品位的春节,丰富市民精神文明生活,春节期间,凤阳县博物馆正常开放,举办各种特色的活动。快来看看有什么活动吧!

活动一:凤阳:半个世纪的画卷暨刘国安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出的200多幅作品,从1960年的“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到改革开放初期的大包干“十八颗红手印”等一系列见证农业农村改革及经济社会发展的作品;从抗洪抢险的“同舟共济”到“外国人看凤阳”、“凤阳花鼓·薪火相传”以及凤阳名胜古迹、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等,再到近年来凤阳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跨越了半个多世纪。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8日-2020年2月28日

活动地点:凤阳博物馆二楼临展厅

 

 

活动二:春节送春联活动

一句句真诚的祝福,红火的对联寄托着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表达对广大市民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从1月18日起,凤阳县博物馆开展“春节送春联”活动,博物馆为每位进馆参观的游客都免费提供春联。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8日-2020年1月23日

活动地点:凤阳博物馆一楼序厅

 

活动三:说出新年的愿望和祝福,派送新春福袋

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凤阳县博物馆开展“迎新春送福袋”活动,进馆参观游客在新春留言板上写下新年的愿望和祝福,博物馆将免费送上新春福袋,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的春节。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8日-1月23日

活动地点:凤阳博物馆一楼序厅

 

活动四:投壶射礼--古人的趣味游戏

《礼记·投壶》:“投壶者,主人与客燕饮讲论才艺之礼也。”投壶是一种投掷箭矢所专用的容器。投壶既是礼仪,又是游戏,做法是以壶口为标的,在一定的距离外投矢,多中者为胜。凤阳县博物馆在春节期间举办投壶活动,并为大家准备了多种奖品。

活动时间:2020年1月25日-1月30日

活动地点:凤阳博物馆一楼序厅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