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最新公告
滁州市博物馆国庆“博乐园”活动预告 —古籍修复和工笔画体验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9-27 14:31:41
【字体:

一、时间安排:2019年10月4日上午9:00古籍修复体验

              2019年10月4日下午2:00 工笔画体验

二、活动地点:滁州博物馆一楼交流坊

三、主  办:滁州市博物馆

技术支持:安徽省鑫辉鸿文物保护科技有限公司

四、活动对象:每个活动限15名(组)学员,16岁以下需一名家长陪同。

五、活动流程:

1、古籍修复及工笔画理论知识的普及以及作品的展示。

2、由专业老师讲解演示制作流程。

3、实际动手操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古籍修复和工笔画初步绘画。

4、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六、主讲人:

古籍修复老师:周津丞,1988年生,江苏连云港人,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古籍特藏部馆员,负责图书馆纸质文献建设、保护和修复工作。2011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文物鉴赏与修复专业(古籍修复方向),获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获硕士学位。

工笔画老师:罗瑶珉,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艺术教育专业,擅长美术绘画与艺术教学。艺术教育系绩点排名第一,同时任系学习委与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曾于扬子晚报与艺术机构实习。

八、报名方式及其他注意事项:

1即日起至10月3滁州博物馆一楼讲解接待中心现场报名,或者电话报名0550-3036228(周二至周日:9:00-16:00)、18098322499(微信号:daweizai520)

2、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为防止资源浪费,报名人员需缴纳20元作为预定金(微信号:daweizai520),活动现场签到退还,报名成功后不按时参加活动的学员,不予退还预定金

3、报名成功后,活动相关事项通过微信群再行通知

4、活动期间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工笔画展示

古籍修复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