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小年喜乐会活动——百兔送福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1-16 15:17:02
【字体: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文明祥和、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氛围以及春节习俗的重要意义,在1月15日农历小年这天,滁州市博物馆、琅琊区文化馆、滁州正中美学在苏宁广场联合举办了小年喜乐会活动——百兔送福。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制作了新年挂历。随后由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老师示范教学,带小朋友们拓印滁州市博物馆的馆藏文物,让他们对拓印有了更深的了解,感受到传统拓印的魅力。

活动最后,近百人共同书写了福字和新春对联,用心传递新年美好的祝愿。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丰富的春节文化历史底蕴,进一步加强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识和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了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