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博爱春蕾——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1-16 15:05:08
【字体:

1月15日,滁州市博物馆协同滁州市民政局(局关工委)、滁州市慈善协会、全椒县石沛镇人民政府、全椒县民政局、滁州大成社工中心等单位前往全椒石沛镇大季村委会开展“博爱春蕾”关爱留守困境儿童主题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爱心礼包。

活动现场,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了书包、保温杯等学习生活物资,市民政局领导给孩子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博物馆志愿者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怎么剪“春”字,怎么剪窗花,孩子们亲手体验了新春剪纸。一个个剪好的窗花作品喜庆生动,传递了火红的年味。

新春临近,此次活动让留守困境儿童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滁州市博物馆也将持续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培养孩子们的感恩之心和社会责任感,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留守、困境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