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市博物馆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2-02 15:48:58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滁州市博物馆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开展专题学习会。

滁州市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普及法律知识。会上大家认真研读宪法相关内容。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严格按照宪法等法律法规行事,做到懂法守法。此次宪法专题学习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馆工作人员的法治观念,在馆内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