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流动博物馆”进社区系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1:13
【字体:

11月25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走进紫薇社区开展“流动博物馆”进社区,围绕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开展系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精美的展板集中展示了滁州市博物馆的概况、基本陈列及部分文物,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博物馆讲解员为居民讲解了我馆的自然山水风物及馆藏历史文物,并发放了《文明旅游公约》《诚信旅游》等宣传单页,切实增强居民们的文明旅游观念。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在紫薇社区积极帮助居民开展文明清扫。

滁州市博物馆充分发挥阵地宣传优势,通过开展“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活动,进行文明旅游、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积极打造好市民身边的博物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