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1-10 16:37:18
【字体: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馆的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教育,响应消防宣传月活动号召,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滁州市博物馆在全馆开展了消防检查及演练活动。

11月9日下午,工作人员对博物馆场馆及所有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

博物馆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培训,并现场进行消防演练,确保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火灾扑救方法。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了馆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为筑牢博物馆的安全“防火墙”打下基础。下一步,滁州市博物馆将持续深化消防安全隐患整治,主动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坚决将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博物馆安全稳定运行。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