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 走访慰问暖童心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0-31 15:48:22
【字体: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成长,滁州市博物馆于10月30日前往明光三界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博爱春蕾”关爱留守困境儿童主题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爱心礼包。

活动现场,博物馆的志愿者给孩子们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和孩子们一起互动趣味小游戏并发放书包等学习生活物资。志愿者在现场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留守困境儿童的学习教育、身心健康、生活环境等相关情况。活动的最后,志愿者叮嘱孩子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清洁卫生等,并鼓励孩子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用知识改变命运、学会自立自强,健康快乐地成长。

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让留守困境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滁州市博物馆今后将持续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积极为留守困境儿童创造一个快乐、平等、和谐的健康成长环境。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