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联合文博书苑开展垃圾分类科普讲座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8-17 12:16:40
【字体: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们生活垃圾分为几种吗?”“四种!”这是在滁州市博物馆文博书苑活动上的一幕,志愿者老师正在为孩子们科普垃圾分类的知识。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加强孩子们垃圾分类的回收意识,8月16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文博书苑开展垃圾分类科普讲座。

活动开始,志愿者老师首先给孩子们科普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的要求,让孩子们充分了解了垃圾分类之后带领大家用收集的废弃瓶盖变废为宝制作手工画。

通过此次的垃圾分类科普讲座活动,孩子们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树立了垃圾要进行分类的态度,促使其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以此更好的营造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