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8-04 10:20:28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滁州市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博物馆夏季消防安全工作,让全体职工掌握一定的消防常识及灭火、疏散等技能,8月4日,滁州市博物馆举行了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博物馆消防安全宣传片,宣传片重点分析了博物馆重大火灾隐患与风险点、日常安全管理措施、火情应急处理等,通过一些真实案例,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让全体参会人员对火灾的危害和预防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

通过这次消防培训,切实提高了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安保人员快速反应和协同配合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确保能够在事故中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展开救援,确保游客安全、文物安全和自身安全。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