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市博物馆召开理论学习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7-27 16:54:18
【字体:

7月27日,滁州市博物馆召开理论学习会,博物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让更多文物和文化遗产活起来、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等重要论述,要深刻认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并结合博物馆业务工作,积极推进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加强阵地管理,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