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2022年“我在博物馆画文物”滁州市青少年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7-22 16:11:39
【字体: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让文物说话、让历史说话,坚定文化自信,近日,由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的2022年“我在博物馆画文物”滁州市青少年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分为作品征集、主办初选、专家评审和结果公布四个阶段,共有90名小选手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奖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突出,醉翁亭、明中都皇故城及皇陵石刻、天长玉龙等特色文物在选手们的巧妙构思下展现出新的气韵,较好地宣传展示了滁州文化文物资源的独特魅力及深厚底蕴。部分精品将参加由安徽省文物局主办的“我在博物馆画文物”全省青少年绘画大展。后续,市博物馆也将适时推出主题展览巡展交流。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