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非遗展风采”—琅琊酥糖体验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7-15 16:24:37
【字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对滁州非遗的保护和传承,7月14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非遗展风采”琅琊酥糖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滁州市张记琅琊酥糖的杨之惠老师来到现场教学。

活动过程中,杨之惠老师带大家了解了琅琊酥糖的制作过程及传承历史,并手把手示范,教学生包酥糖。学生们都迫不及待地动手包起来,一边包一边品尝,嘴角都是一抹酥糖的甜香,学生们也越包越有模样,在他们的小手中,一个个琅琊酥糖呈现出来,开心的滋味溢于言表。

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都品尝到了琅琊酥糖的香甜滋味,也近距离感受到滁州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更坚定了传承和保护的信念。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