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召开2021年理事会会议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5-18 16:10:45
【字体:

5月18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2021年理事会会议在市博物馆召开。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博物馆理事会理事长陈义周出席会议,市博物馆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滁州市博物馆馆长张辉代表博物馆管理层做的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各理事做了2021年工作述职并提出做好线上线下活动开展、品牌活动打造、文物征集、融入长三角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义周副局长代表理事会对市博物馆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滁州市博物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加强文物保护,完善相关制度和文物保护措施;二是提升展陈展览,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文化交流和互动;三是建设智慧博物馆,拟定可行性方案,使文物有序利用、保存其价值;四是重视党建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同时,也对理事会成员寄予新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一如既往支持博物馆工作,助力推动我市文化服务工作和文旅事业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