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青铜器时代”DIY博物馆里的青铜器教学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5-17 16:28:41
【字体:

滁州市博物馆藏品众多,上至远古时期,下到民国时代,每一件藏品的背后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故事,发挥着它们的力量,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

中国青铜时代开始于公元前2000年,经夏、商、西周、春秋、战国和秦汉,历近15个世纪。是我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和观赏价值。青铜器是滁州市博物馆中的常见器型,蕴含着我们滁州当地的历史人文。在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滁州博物馆围绕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博物馆的力量”开展DIY博物馆里的青铜器教学活动,了解历史知识,感受滁州文化。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