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知识润初心”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5-16 11:30:11
【字体: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滁州市博物馆特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知识润初心”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创新形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职工学习党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知识竞答是庆祝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之一,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挑战题三 个环节。职工认真备赛、积极参与,竞赛氛围十分浓厚。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博物馆工会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的力量,提高工作热情,实现自身岗位价值创造,激发广大职工的学习热情。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