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1-25 16:36:56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1月25日,滁州市博物馆组织人员前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仔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交谈中,慰问组一行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博物馆在陈列展览、社会教育、文物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文博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为博物馆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推动文博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老干部们对博物馆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博物馆的发展,期待博物馆打造新的发展亮点。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