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喜报!我馆胡菲菲同志的作品获奖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9:16
【字体:

近日,中共滁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对 “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故事”微视频评比结果进行了通报,我馆讲解员胡菲菲同志录制的作品《从农民到将军——罗炳辉与我家乡的不解情》荣获三等奖。

滁州市博物馆作为滁州市首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具有丰富的党史教育资源,博物馆的历史文化展厅近代风云板块展示了滁州最早的中共组织、中共滁县独立支部的成立、滁州解放等相关的文物。今后,博物馆将继续依托馆藏红色资源优势,致力于讲好红色故事,展示好党的光辉历程,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作用。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