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召开退役军人春节座谈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1-18 15:04:44
【字体: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1月18日,滁州市博物馆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春节座谈会,博物馆全体退役军人参加。

会上,馆领导代表博物馆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大家为博物馆所做的贡献。退役军人是建设博物馆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在工作中发挥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助力地方文博事业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的退役军人纷纷作了发言,畅谈了自己在离开部队后投身地方事业的工作感受,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为博物馆的发展再添新功。最后,馆领导为退役军人送上了春节慰问品。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