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举办小讲解员口才演讲能力训练专题培训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1-15 18:25:41
【字体: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课外生活,增强青少年的文物保护意识,1月15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亭之声口才中心”组织了一场小讲解员口才演讲能力训练专题培训活动。

同学们在博物馆讲解员程老师的带领下,详细地了解了滁州市博物馆的馆藏文物知识,从而调动了同学们对博物馆文化的浓厚兴趣。

参观结束后,在一楼的交流坊内同学们回顾了参观内容,每位同学依次表述了自己参观后的感受并谈了谈滁州从古至今的变迁。在上台讲述的时候,同学们都用流畅而标准的语言进行了情感表达。

同学以及家长都表示这样的活动收获很大,不但可以提高孩子们的口才能力,还可以克服紧张情绪,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知识。我馆后续会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策划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加大对青少年的社会教育力度。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