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省文旅厅督查组检查市博物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2:03
【字体:

1月13日,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汪智勇副处长带队检查滁州市博物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东利陪同检查。

督查组以查看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主体责任落实、应急预案修订和填报、文物库房安全制度、特种设备运行状况、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查组强调,要把安全生产作为生命线,努力把风险管控放在隐患之前、把隐患排查治理放在事故之前,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同时疫情防控绝不可放松,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输入性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要求,以严格的措施、果断的行动,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