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李超赴章益、吴棠故居检查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0:42
【字体:

1月12日,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超来到章益、吴棠故居,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李超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故居作为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对外开放的窗口,人员流动性大,防控任务艰巨、压力较大,要克服麻痹思想,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夯实。要充分挖掘两个故居名人背后的文化,组织专班在今后工作给予展示,让群众更加了解。李超充分肯定了两个故居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希望各部门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根据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落实责任,对标自查,管控风险,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