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组织观看2021年度法治人物特别节目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2-07 15:01:13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意识,12月7日,滁州市博物馆组织全馆职工观看了特别节目《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1年度法治人物》。

节目通过获奖人物的事迹短片展播、主持人现场采访以及颁奖词宣读等形式,多角度呈现出本年度法治人物的事迹与风采,展示了2021年度法治中国建设取得的骄人成绩。


优秀的法治工作者是中国法治建设的中流砥柱,他们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追求公平,守望正义,捍卫了法律的尊严和人民的安全。观看节目后,大家被先进人物事迹感染的同时,也感叹国家法治的进步和力量,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法治人物事迹为榜样,要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对宪法法律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在工作中履职尽责。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