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宪法进校园,法治留心间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2-02 10:38:40
【字体: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宪法法治精神在青少年脑海中扎根,12月1日,滁州市博物馆联合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开展了宪法知识进校园活动。

学生们踊跃参与,在国家宪法日的主题墙前,集体朗诵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随后,博物馆志愿者给学生们普及了法律法规的知识,增进学生们对法律法规的了解,提升学生们的法治观念。活动最后,学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践行法治理念,维护宪法权威。

博物馆在普法宣传的同时,也将文博知识带进了校园。整场活动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宗旨,以培养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为目的,活动不仅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也让学生们了解到了我们滁州的人文历史。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