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流动博物馆”走进紫薇社区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1-19 16:38:34
【字体:

为深入推进网络安全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11月19日,滁州市博物馆来到紫薇社区开展“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活动。

在社区门口摆放的展板前,众多热心居民前来向志愿者们咨询,他们提出日常生活中关于网络安全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耐心地进行讲解并在现场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活动最后常态化开展周五卫生大扫除,志愿者主动参与环境整治,全力投入到建设环境优良的美好滁州中。

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参与积极,他们纷纷反映这样的活动今后可以多次举办。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网络安全和法律意识,也增强了居民的卫生意识,大家携手共进,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社区。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