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我馆讲解员金辰辰荣获 “滁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1-19 16:23:13
【字体:

近日,滁州市妇女联合会对全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做出了表彰,我馆讲解员金辰辰荣获“滁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金辰辰作为滁州市博物馆的一位讲解员,始终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她不仅协助部门宣传接待、培训工作,也积极组织、实施各项志愿活动。作为一名业务人员,她展示行业的风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今年“安徽省博物馆讲解员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作为一名一线工作人员,她始终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次成功接待省市级参观团体,并作为志愿者赴各学校、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活动。

“树岗位标兵,展巾帼风采”,全市广大妇女立足岗位,不断进取,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今后也将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展现广大女性奋发向上的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