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特别的父亲节——我与爸爸歌颂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金辰辰
发布时间:2021-06-21 09:24:12
【字体:

6月19日,滁州市博物馆一楼交流坊开展了“特别的父亲节——我与爸爸歌颂党”父亲节社教活动。

活动开始,宣教员老师结合PPT为大家讲述父亲节的由来,同时将跌宕起伏、风云激荡的滁州百年党史呈现给大家,将答题游戏与“辉煌皖东100年”发展史紧密结合,参赛家庭认真聆听、团结协作,竞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随后,孩子与爸爸们共同表演了诗歌朗诵《清平乐.六盘山》、红色小故事《爸爸带我唱红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等。在大家的分享中,孩子们对红色精神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最后,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了奖杯并颁发给自己的父亲,表达了对父亲的感谢和爱意。



家长们表示,这次的父亲节意义非凡,以后还会积极参加博物馆举办的社教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