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6-16 15:47:08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安全生产月”的文件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6月16日,滁州市博物馆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开展了“安全生产大家谈”座谈会。

博物馆职工根据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结束后,职工们总结并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强化了学习的效果。

本次安全生产的专题学习会及座谈会教育引导了全体职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推动博物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