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喜迎端午画龙舟 庆祝建党一百年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叶慧子
发布时间:2021-06-12 16:53:50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传统节日振兴,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6月12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建党百年主题画龙舟活动。

活动中,博物馆工作人员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与习俗以及端午相关的红色小故事,将故事里的爱国主义情怀传递到每个人心中,最后通过学生亲手制作环节,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体会到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童趣,在参与的过程中进一步感受到了民族文化的魅力,并通过亲子手工互动的方式,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