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流动党史课”四进宣讲活动走进建设路社区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叶慧子
发布时间:2021-06-12 16:38:43
【字体:

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临之际,6月11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建设路社区开展“流动党史课”四进宣讲活动,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的口号是“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博物馆志愿者将党史展板《辉煌皖东100年》带进社区,来到群众身边近距离宣传党史知识,科普百年来文化变迁。

本次展览以滁州历史重大事件为主要线索,清晰展示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滁州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成就,给辖区党员和群众在家门口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此次“流动党史课”活动积极响应“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口号,带领社区党员群众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切实增强了全社会红色文化遗产保护的意识。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