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电器设施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朱金凤
发布时间:2021-04-15 16:26:24
【字体:

为了落实《滁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4月15日,滁州市博物馆馆内电路、电器设备、高低压配电房等硬件设施、管理制度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摸底排查了高低压间配电箱中间分接箱内漏电保护器保护装置等设备的运转情况是否正常,仔细核对了安全警示标志是否完好,同时抽查了电工的每日巡查记录等。

检查高压配房补偿柜运行情况

检查展厅消防器材

用电安全得之于严,失之于宽。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博物馆的电器设施设备工作正常,各种装置运行灵敏,无超负荷和带“病”工作情况,工程电电气安全处于受控状态。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