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许海潮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9:31
【字体:

为迎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博物馆全体职工深入开展了宪法和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博物馆计划围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开展相关普法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充分运用网络课堂等多种载体渠道,推动全体职工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促进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